過年前受到Adobe公司邀請出席餐聚,感謝Adobe的邀請,很榮幸可以跟幾個亞洲區大頭目同桌,應邀出席的也都是在網路勃有名氣,一直以來都只是聞其大名,很高興可以見到大家的本尊,而且主辦單位精心安排了幾個活動跟小遊戲,除了有懷舊的小遊戲令人回味外,還有驚喜的神祕小禮物,真是一場好吃又好玩的聚會~


是華山一家很藝術氣質的餐廳,跟我的氣質滿搭的...聽說是名人開的。

01.jpg  

 

入桌~

02.jpg  

 

吃完飯的懷舊小遊戲,而且有神祕小禮物喔~

03.jpg  

 

鐺鐺!我居然抽中自拍神器~

04.jpg  

 

喔喔!大螢幕也能夾得住喔,可惜我不是很愛自拍,只能勉強讓我們家的CoCo用了。

05.jpg  

 

大合照,耶~ 期待下次再相逢,話說,現場有達人身份是不能曝光的,所以我就不標名字了,就像我也是低調的人,帶個面具也是很剛好的啦。  

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米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