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夢露普普風,我想大家都很常見,聽說其中一幅原畫【檸檬夢露】賣了差不多5億台幣,挖賽 ! 果然是經典藝術品,我一幅能賣5萬就好了,應該沒人會理偶,看來還是繼續寫部落格好了。

用photoshop有很多種方法可以做出類似效果,做法因人而異,但是我是比較頃向用最佳途徑,達到最好的效果,大家看完以後,也不要限定只用我的方法,大家在創作的過程中,如果發現有更快更好的方法,那就是一種成長,因為工具只是為了讓你做出作品而產生,而不要被工具限制你的創作,每個人的作品與創意都是獨一無二的,也是無價的,希望你就是下一個藝術大師,到時作品也賣了5億的話,嘿嘿...千萬不要忘了我 ^0^

1.準備一張照片。




2.新增 色相/飽和度,將飽和度-100。




3.新增 色階 調整對比,調整內容如圖示。




4.(1)新增圖層   (2)圖層屬性改成 色彩增值  (3)使用筆刷工具開始塗色。




5.簡單上好顏色囉。




6.新增 色相/飽和度,調整色相,其他5張,自行決定顏色。




7.再開一張檔案,把6張拼在一起,喔耶~居然簡單做完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米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