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幾個月前接受了中原大學藝文部-部長阿人的熱情邀約,到他們學校授課,這期間遇到了不可抗拒的外來因素,所以延期了幾次...

我一如往昔的在工作,電話響了,我接...

「喂!」一接起來我通常都很MAN的回應。

『老師嗎?我是雅雅~』素郭口愛小女生低聲音。

「素~雅雅ㄚ~~」聽到這麼口愛低聲音,我不禁的壓低聲音的回話。

『老師,我們時間定好在12月17日了。』

接下來就是我這趟中原的教學初體驗的花絮。


先感謝雅雅到校門口來接風,電腦教室門口貼著宣傳海報。



 
一進教室就寫著 "Welcome 奧米加老師",好受禮遇阿,遮感心ㄟ~



 
這間電腦教室真不錯,都是用筆電,我順便跟阿人聊天有多少同學參加。



 
感謝這兩位同學在門口當接待,天氣這摸冷辛苦他們了。



 
同學陸續簽到,好熱鬧阿~



 
上課前想說放個之前做的影片給大家看,結果點錯篇了,放到了很害羞的這篇 ﹦﹦,還好同學都滿18了。



 
阿哈~奧大開始講課啦,講的頭頭是道。( 其實根本不用站起來,故意站起來拍照看起來很專業。)



 
同學都很認真聽課,這是當老師最大的心願阿~



 
恩、不錯,好的創意都是從惡搞開始~



 
有正妹同學,msn快交出來~.~



 
認真的同學一般都是老師的最愛。



 
別緊張,學不會老師不會抽皮鞭低。



 
奧大是有交無類,不會只教女同學低,不過,男同學想多學幾招的話,摳摳先交出來~



 
最後,團體大合照,大家一起喊『奧米加好棒~』



 
得獎的是"奧米加", 今日最搶鏡頭獎~




很榮幸來到中原大學分享課程,感謝今天來參加的所有同學,大家真的都很厲害,此次課程其實是很專業的,而同學們幾乎都跟的上步驟,真的要給大家拍拍手,這是奧米加走出去的第一步,也是很重要的一步,往後奧米加更會繼續努力,繼續提倡全民修片的運動。

最後還要特別的感謝以下幾位。

阿人,感謝熱情的邀約與籌辦的辛苦。



 
雅雅,感謝不辭辛勞的聯繫與協助。



 
好友嘉成,友情贊助今日的攝影師。



 
藝文部所有的同學,沒入鏡的也謝謝你們的辛苦。



 
大家還寫了一封感謝的卡片給我,真的謝謝大家,我沒有哭...是洋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米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