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再參加台視鑽石夜總會節目錄影,其實我還滿驚訝的,想說我這冷門科目,能上ㄧ次節目就很偷笑了,沒想到還能安可,錄影時間是在三個多禮拜前,再次的來到了熟悉的攝影棚,因為不是第ㄧ次來,所以錄影過程大致還算順利。
 
這次錄影個人覺得的最重要的事,不是打書也不是贏了比賽,是能將修片這個運動介紹給大家,讓更多人有興趣,持續提倡修片的價值,共創美好新生活~ 遠目 ) ) )

錄影前的彩排與解說。



化妝了,打粉底時眼睛一直忍不住想閉起來><



準備要送的書,趕快利用時間簽名。



我的修片對手 - 琮彬(A-bin),修片界的"木村括栽",人超Nice的而且又帥喔,想聯誼的快找我報名,正妹我自己先挑走^^



左修片界的"木村",右修片界的"志村"(我知道會有人想這麼下注解,所以我自己來),比賽前先"送輸",哈哈… 我沒這麼壞啦,其實是比賽完我才送的。



認識了音樂界的達人-宏琨,手握這價值不斐的小提琴呢。



感謝節目企劃-Fish 今日的協助,號稱"鑽石貴輪美"喲 (阿!打錯字了嗎@@")。



三人合照,Fish還畫祝賀圖送我,我太感動了><



Fish畫的祝賀圖,很有潛力成為新生代畫家喔~加油!!



上次錄影的節目企劃-小瑋,挖~多日不見已變型男了~



感謝好友-阿亮,特地播空ㄧ整天來幫忙花絮拍攝。



上場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米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