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統一冰紅茶的廣告平面稿,客戶希望能將台灣版的平面稿,做的跟大陸版的一樣,大陸版的稿子如下圖。

客戶敘述未來會作成燈箱廣告、雜誌稿等等,這是有難度的合成,而且製作時間很趕,再加上是統一這個大廠商的產品,對於媒體製作品質相當講究,所以這個案子對我來說非常具有挑戰性。


 
這個案子是設計公司找到我的,我跟這個客戶是第一次合作,透過電話溝通時也沒問我太多事情,例如做過哪些案子之類的,只是直接要我報價,然後就放心的把案子給我了,我還真謝謝他這麼信任我,萬一我做不出來,豈不是害了他們,也砸了奧米加的招牌!



 

以往比較常是收到國外的片子,通常是4x5或8x10正片,掃描成數位檔案,然後比照國外的編排,作成廣告平面稿,而近年來,數位的發達,所以常常是收到數位檔案,這讓後端製作省了不少時間,而讓我有感而發的一點是,台灣常常是敬陪末座的市場,很多國際產品上市的優先順序,皆已選擇較大規模的大陸市場,看看大陸市場的廣告製作水準的飛快進步,台灣反而要跨海學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米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