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英國時尚品牌Ted Baker台北店的牆面貼圖,客戶欲輸出382x210公分的牆面貼圖,原始圖檔尺寸不足,因此找我幫忙協助,我ㄧ拿到檔案後,便馬上跟客戶溝通,並且建議兩個方案,ㄧ是裁切尺寸,缺點是人物會被裁切到下半身,二是使用色塊補足,再加上logo,這是最常被採用的方式。

原始檔案
 
 
 建議ㄧ

 
 建議二


 
溝通的結果是,客戶不接受這兩個方案,而是希望要延伸右邊剝落的牆壁質感。大家看ㄧ下,右邊整整3分之2沒畫面,剝落的牆壁質感只有ㄧ丁點,有做過補底圖會知道這是非常困難的,加上這是大型的圖檔,檔案尺寸越大處理上的難度就會提高,原本我想棄械投降這個吃力不討好的任務,於是我跟客戶表明,這真的很困難,想跟客戶勸退,沒想到...


 
客戶說:我們知道很困難啊,不然幹嘛找你。

衝著客戶這句話,再沒有拒絕的理由了,於是在我馬不停蹄地趕工之下,再ㄧ次完美地完成客戶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米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