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受到了廣達電腦攝影社Austin聯繫,應邀至廣達電腦公司分享攝影後製課程,此次的邀請,是總共為期三天的課程,所以課程內容可以安排的比較豐富,由於此次是攝影社的組員,所以我也針對攝影後製這塊領域,特別訂製了課程,於是經過了幾次了聯繫討論,訂好了課程內容跟日期,便來到了廣達電腦,希望上課的大家可以有所收獲。

上課時間是下午6點開始,其實是下班時間了,原本以為上班族應該會開始無精打采,沒想到大家精神都還很好,上課參與度也很高,而且令人欣慰的是,很多同學還積極的做筆記,下次我會做裁圖出來讓大家不用這麼辛苦。

照慣例先做個自我介紹與Photoshop的簡介。

1    

 

Adobe公司可以考慮找我當代言人了。

2  

 

有什麼不懂的,可以舉手...

3  

 

誒誒~上課時間居然在拍寫真,我說為何沒找我合照啊…

4  

 

透露一下今天的課程之一”增加光源”,模擬陽光效果,這是之前部落格沒有的內容,未來會在部落格或是新書裡看到。

5  

 

課程結束,問答送書時間,將送出三本書給大家。

6  

 

送我的第一本書,這是經典喔。

7  

 

這是第二本書,精彩。

8  

 

感謝支持,上課很認真喔~

9  

 

謝謝Austin今天的招待,之後還有2天課程先謝謝幫忙了。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米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