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了2012年,新的一年到來,不免俗的要檢討過去一年做了哪些好事…

我想2012年值得驕傲的應該就是我第二本書"Photoshop超簡單精修美學",這本書光籌劃就準備了近一年的時間,製作期間我更是排開了所有的case,馬不停蹄的全力製作花了近4個月,加上素材的重新取得,教學步驟也重新編輯,用嘔心瀝血之作絕不誇張。

雖然一直以來從沒想過要以職業作家當職志,書賣的好不好我並不會有太多的得失心,不過我很珍惜出書的機會,並且不惜代價的全力以赴,將內容做到最好,記得小時候師長們都惇惇教誨著:『長大要成為一個"有用"的人』,我到現在還不能確定我是不是一個有用的人,但是,我相信我寫的書會是一本有用的書。

很高興本書依舊創下佳績,感謝購買本書的大家,在台灣從事文藝創作不易,我希望我的書能帶給大家一些創作的協助,當然個人也算是文藝創作者的一份子,謝謝大家的支持,新的年度也要持續的努力,迎向更美好的2013。

榮登金石堂網路書店,影像繪圖類的2012年度暢銷第一名。
 



 

 
榮登博客來網路書店,2012年度排行榜電腦TOP50的48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米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