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今天的Adobe Max用戶大會,緊接著要參加"奧多比大師相見歡-部落客活動",這是Adobe公司特地為媒體或部落客額外舉辦的活動,邀請Michael Stoddart、Paul Burnett兩位大師操作分享嶄新超強功能,同時也近距離與講師互動,有榮幸受邀參加,真是太讚拉,今日真是收穫滿滿的一天。


先來到媒體報到處。




還特別製做了識別證。




一進門,這根本是Buffet吃到飽吧~




面對這麼多的美食,我很想問:有塑膠袋嗎?我想打包...




還有專屬座位名牌,真的很有貴賓的待遇餒^^




主持人說,大師要開講了,請多拿一些點心…




喔,突然看到熟面孔,由鮮帥負責動態錄影,但是我卻一直注意他手上的兵器==




這次的大頭目Frances,先做開場白。




現場還準備了小遊戲,好歡樂啊~




大師分享完畢,接下來就是問答時間囉。




大師們很熱情的回覆大家的疑問。




快樂的時間總是特別快,結束後大合照一定要的呀,Say 起司~




很厚臉皮的攔到Paul Burnett大師一起合照,Paul大師人超Nice,超有親和力的。




與"台灣PHOTOSHOP練功團"Chuck。




與"鮮師影像紀錄與HDV攝錄影器材部落格"重兵器之王-鮮帥。




機身 EOS-1D C  NT$389,900 ,鏡頭 CN-E 50mm T1.3 L F   NT$154900 ,真是夢幻裝備。




誒誒,居然說我胖!我知道是事實,但也要小聲說咩,看在你今天這麼認真與協助平面拍攝,我就原諒你了,Judy…




感謝這位同仁,替我說話,我太感謝你了,他說:奧米加不會胖阿,跟我差不多而已。




感謝Marco的聯繫與今天的招待。




最後,頒發今日"最佳專業攝影姿勢一百"獎,獎品是ipad mini一台…的紙盒,請儘速領取,逾期資源回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米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