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7月2日這天,是Adobe年度巡迴研討會,自從Adobe產品去年改成雲端版後,我原本還以為這種大拜拜可能會比較少辦,不過,照目前情勢看來,一年一度的更新發表應該會成為常態。

Adobe每年的大拜拜,都會吸引大批的忠實Fans朝聖,通常活動都辦在平日,就變成了部門主管或是資深員工的福利,想當年我就超羨慕主管能來參加活動,我也想一起摸魚阿~不,是參加研討會。

話說,我今天本來只想慵懶的專心聽研討會,可是,昨天大頭目Adobe大中華區公關經理-Frances,交代了我作業,真不知今日是否能順利完成任務...

今年依舊辦在台大醫院會議中心2樓會議廳。

02.JPG  

 

來的太晚了,創意塗鴉牆已被塗滿。值日生!可以擦一下黑板嗎...

03.JPG  

 

會場依舊座無虛席,但是,我不是要來這裡。

04.JPG  

 

我是來到VIP包廂,跟Paul Burnett大師面對面喔。

05.JPG  

 

Paul大師跟大家分享了幾個行動版App,還有Adobe第一個專為ipad設計的硬體Ink & Slide,也就是尺跟筆,可以在Adobe Sketch、Adobe Line的App充分的發揮創意。

06.JPG  

 

Ink & Slide,質感超好,售價199.99美元,台灣還沒賣。

07.jpg  

 

開頭提到大頭目交代我的作業,就是使用Adobe Sketch,幫Paul大師畫個肖像,昨天才在我的ipad安裝了Sketch,今天要立馬上陣了...

08.jpg    

 

個人很緊張的邊聽講座邊畫,因為已經很久沒動筆了,又是初次使用Sketch畫圖,時間又只有幾十分鐘,分秒必爭啊…

09.JPG  

 

鐺鐺!完成,還好Sketch滿容易上手的,還算勉強完成作業了。

10.JPG  

 

與Paul大師合照,看來Paul還滿喜歡的。

11.JPG  

 

之後,我也畫了Karl Soule大師。

12.JPG  

 

嘗試了另一個風格。

13.JPG  

 

Adobe送的禮物之一,很精美的素描本x2,質感絕佳讓人捨不得拆來用。

14.JPG  

 

另外的禮物是馬克的馬克杯,還滿實用的。

15.JPG  

 

想了解更多軟體細節的話,請參閱Adobe官網。
http://www.adobe.com/tw/creativecloud.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米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