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話說前陣子比較有空,跟一位好友一同去修油畫課程,我畫了幾張的人像習作,同行的好友畫了他媽媽的畫像,送給他媽之後,他媽居然喜極而泣,想說效果也太好了吧,我也想說來個效法一下,剛好母親節快到了,心想可以一舉兩得,於是我也畫了我媽的畫像...

 

2.jpg

再來發生什麼事,大家應該猜得到,我媽收到後非常感動...

那是不可能的!我媽收到後,便開始嫌棄『 啊,怎麼臉這麼腫,皺紋太多了啦,啊這衣服要不要畫細一點,布拉布拉的... 』

最後還補上一句『 母親節紅包不會少啦吼... 』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米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