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是知名服裝品牌的平面廣告稿,當時承接這個案子時,客戶在拍攝前事先跟我詢問,說明會有人物室內棚拍,另外合成外景的麻煩問題,問我能不能處理,並且該注意什麼?

 

很多專業人士,其實也很怕碰到這種類型的影像合成,碰到的問題除了人物與背景光源不同步,色溫、焦距、影像的粒子都會不協調,所以這樣的素材條件很難做,合成要做到自然很不容易,連我這種高手,都必須使出七八成的功力,當下我並沒有跟客戶抱怨太多,客戶沒有拉到外景去拍攝,想必有難處在,畢竟解決客戶的痛點,本來就是我的價值之一。

 

於是,我提出兩個需求,第一是打燈要跟外景光源相同,第二是麻豆腳要踩真的沙子,所以沙子必須要搬進攝影棚,我很感謝客戶有先跟我溝通,並且也有依照需求做好拍攝,既然前製工作準備好了,後製就看我表現了,最後當然還是不辜眾望,圓滿達成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米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