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12-1.jpg

15012-2.jpg

廣告修圖的專業完稿

這是知名品牌冰淇淋的廣告稿,也是我最愛的冰淇淋品牌,我可以一次吃掉473ml x2桶,還意猶未盡...

我很會吃不是重點,重點是廣告公司負責創意與提案,確稿之後就交給我做專業的修圖完稿代工。

通常做設計提案時,會粗略的先做美編,等客戶確稿後,再進行後期製作,所以,往往提案稿跟最後的完稿,差個十萬八千里是很常見的事。

然而這個案子,應該是我目前接到的完稿工作,初稿跟完稿落差最小的一次,大家應該也可以看的出來,初稿跟完稿真的落差不大,這樣的配合模式,可以省很多來回確稿的時間,因為編排已確定,只需要將圖片品質顧好,往往可以一次過稿,這應該要感謝廣告公司同仁的專業,才能順利的完成此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米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