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前陣子收到一封Email,是來自「mybest 好物推薦新媒體」網站,內容大致是說:

『 我們想要邀請您參與愛用品分享單元,希望擁有豐富影像相關知識和撰寫經驗的您能和我們分享您的愛用品... 』

當時手上剛好有專案纏身,實在很怕太忙而拖稿,原本是想婉拒的,但是看到mail寫的這麼誠意的,於是我就應允了。

大家別看我是過氣的修圖達人,對於商業攝影個人自認還算是有專業水準的,當年可是從底片時期學起,手工洗過相片,而且剛開始創業接案時,也為客戶拍過不少商品攝影呢。

於是我把工作完成後,全神貫注的寫稿,很高興稿子順利完成沒拖延,不得不誇讚mybest編輯的專業度,幫我把原本不通順的詞彙,修正的很完美又得體,真是不敢相信我可以寫的出這麼有質感的文章。

由於本人的影像繪圖專業加上攝影的經驗,推薦除了商業攝影專業設備外,還有搭配修圖後製的秘密武器,所以對於想從事商業攝影,可以說是很有價值的參考內容。

內容請詳閱 mybest,影像繪圖作家推薦10款商業攝影必備用品
https://my-best.tw/lists/108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米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