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用我妹照片做教學示範,遭受到我妹抗議,我妹:『幹嘛用人家這麼醜的照片,阿不會用好看ㄧ點的噢,下次要幫我拍美ㄧ點的照片再用喔...』

我說Dear sister,就是要用醜照阿,漂亮的照片幹嘛修片,另外,把你拍美這個任務有點艱難,不過看在我們是兄妹的份上,我會盡力…

【1】
1.使用縮放顯示工具。
2.點擊畫面放大。


【2】
1.使用筆刷工具。
2.點選圖示。
3.調整適當筆刷大小。
4.調整不透明度至20%。


【3】
1.於正常皮膚位置先按住Alt,再按左鍵做顏色取樣,取樣之後放開Alt與左鍵。
2.前景色會變成取樣的顏色,也就是筆刷顏色。



 
【4】於法令紋處作塗抹,來回塗抹可逐次減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米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