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裡面有很多藝術風的濾鏡可以玩,但是有嚐試過的人一定會有滿肚幹絞的衝動,因為水彩不像水彩像水墨,彩色鉛筆一點都沒色彩,還有一些題不對文的特效...

奧大,你不是很挺Photoshop嗎?有人心想。

挺歸挺我又不是代言人,奧多比(adobe)又沒給我錢,反倒我還花錢買Photoshop的軟體咧。

哎呀,今天是好日子,不應該滿腹牢騷,畢竟我也是靠Photoshop吃飯的,好吧,看在Photoshop陪伴我出生入死的份上,就喊個精神口號吧~

奧米加好棒~奧多比好棒~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好棒~ 真饒舌﹦﹦

1.開啟照片。




2.進入選單->濾鏡->藝術風->挖剪圖案...




3.自行檢視左邊的預覽,斟酌設定滿意的數值。




4.完成,有一點平塗插畫的風格。




5.局部放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米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