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下午正在頭昏腦漲中@@,禿然電話響了,鈴鈴鈴~

我接,是個男生的聲音,『您好,我們是鑽石夜總會...』然後霹靂趴拉講一堆,我沒仔細聽,我第一個念頭是覺得打錯電話了@@,正要跟他說先生你打錯時,耳邊閃過幾個關鍵字,台視、達人pk、修片...

哎呀~驚!這不是上電視嗎?!我重新跟他確認一次,你是找奧米加嗎?『是』,是找我去上節目嗎?『是』!!!

歐買尬~大家,奧米加要上電視拉~

這個節目是台視的"鑽石夜總會"播出時間是禮拜日的晚上8點,我錄的算是改版的第二集,由國倫老師、利菁主持的綜藝節目,節目就是邀請台灣各界的達人,進行一對一PK,贏的人就可以拿到獎金1萬元,我受邀修片達人項目的PK,製作單位給我的題目是國倫老師的修片,怎麼修?到時請大家看節目拉~

這是我第一次上電視與接觸幕後,才知道製作單位的工作同仁真的很辛苦,大家只能看到鎂光燈前的明星光環,其實在幕後有著許多無名英雄的製作同仁辛勞付出,首先我要感謝辛苦聯繫的節目部企劃-小瑋,還有也是我部落格粉絲的節目部企劃-阿宏,不好意思我在錄開場花序時一直NG><,演戲真的很難捏﹦﹦,還有不及備載的其他製作同仁們,辛苦你們了^^


奧米加&節目部企劃-小瑋,辛苦你了~




 國倫老師&奧米加,國倫老師:『你部落格照片都是假的!』




謝謝舒駿老師、藍波桑老師、惠婷老師三位評審老師低厚愛




跟我PK的對手lris,後來我們成為好友,祝他環遊世界的旅途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米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