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天氣晴,準備驅車前往苗栗,因為早前受到育達科技大學資訊圖書處數位媒體組-劉組長的邀請,至育達科技大學分享Photoshop修片課程,為了今天的課程,我準備了好幾天的資料,我希望聽我講課的同學,除了能學到修片的技巧外,還要能知道一些業界的資訊,倘若未來畢業從事相關行業,相信能配上用場,希望今天的課程,能讓同學們收獲良多。

這是第一次來到育達科技大學,初到貴寶地的第一印象就是學校好大,一片綠意盎然且一望無際,感覺來這上課心情都會很好,才一進校門準備停車,劉組長早已在大門口恭候多時,讓我有點受寵若驚,熱情的引領我前往電腦教室。


一到電腦教室,遠遠就看到宣傳海報。

01.jpg  

 

海報設計的真好,還有我的大頭貼耶,讚喔!

02.jpg  

 

電腦教室滿大的,電腦也很多台。

03.jpg  

 

讓同學恭候多時,真不好意思,遲到先罰三杯…三杯開水行嗎==

04.jpg  

 

照慣例先來個自我介紹,豐功偉業一定要先吹噓一下的阿,反正上了年紀的大叔,只剩一張嘴…

05.jpg  

 

同學們都滿認真聽的。

06.jpg  

 

其實,有不少來聽課的是教職員。

07.jpg  

 

背後的海報很有深度"教學卓越計劃",沒錯、沒錯,要"卓越"找我來就對了...(自我感覺良好中)

08.jpg  

 

自我介紹與拉賽完畢,要開始進入教學了,為了激勵同學,我亮出了法寶,堅持到最後的可以參加問答,有機會拿到簽名書喔!(好像沒啥吸引力吼?我心想><)

09.jpg  

 

有問題可以發問噢!通常會問的人很少,所以,直接來指導是最快的。

10.jpg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11.jpg  

 

手插口袋是我的Style。(自以為帥,沒人在關注好嗎==)

12.jpg  

 

終於教學完畢,開始問答活動,前面這位同學,我問題好像沒講完你就舉手了吼,雖然我非常感謝你的熱情,不過為了公平起見,我還是喊個一、二、三好了。

13.jpg  

 

問題已問完,書等等再發,先來個大合照,誒誒!都沒人要跟我合照喔>< 卡馬~

14.jpg  

 

招牌側面來一下,Say耶~

15.jpg  

 

歡樂的時間過的特別快,沒有很歡樂嗎?

16.jpg  

 

送書簽名,謝謝支持~

17.jpg  

 

同學!我暱稱叫啥,你還要看小抄喔==翻桌!!!

18.jpg  

 

這位大哥,謝謝支持。

19.jpg  

 

送一本給育達科技大學圖書館。

20.jpg  

 

也送一本給"AV組",謝謝今天的協助。

21.jpg  

 

打完收工,謝謝大家。

22.jpg  


今天感到很開心的是,除了同學們都很有天分而且認真,也很意外有為數不少學校的教職員老師,很賞臉的來聽課,在這裡真的要感謝不吝指教,讓我獻醜賣弄一下了,另外,劉組長是個做事充滿熱情與責任感的人,但卻行事低調,今天非常感謝她的招待與協助拍攝花絮,還有"AV組"的同仁們,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米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